首页 > 重庆 > 正文
睡个午觉起来,银行卡少了3000元,咋回事?
11-11 17:51: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睡个午觉起来,发现自己银行卡上竟有3000元钱不翼而飞,可是卡一直带在身上的,这是咋回事?11月9日,南岸区长生桥派出所接到辖区企业职工舒某报案,称其银行卡被盗刷3000元。

接警后,民警随即赶到职工宿舍开展调查。据报警人陈述,其的银行卡一直都是随身携带,没丢失过,案发当日午休后却突然发现少了3000元。调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舒某将银行卡与微信进行了绑定,通过查看微信交易记录,很快便发现当日13时25分有一笔3000元的转账记录,案发时间内,报警人就在寝室内没有外出,经初步排查,报警人室友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GetAttachment (1).jpg

经审讯,案件很快水落石出。原来,室友宋某偷偷记住了报警人的微信支付密码,近期宋某因过度消费无力偿还,遂心生邪念,趁舒某午睡之际,偷偷通过微信转账,将其银行卡中的3000元转到了自己的微信小号账户中,企图蒙混过关。

目前,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南岸警方提醒市民,注意保护好自己的隐私信息,提高警惕,避免损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