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合川沙坪坝涪陵巫溪被授予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区(县城)称号
11-21 06:17:10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为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以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代表颁奖。重庆日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我市合川区、沙坪坝区、涪陵区、巫溪县等四个区县被授予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区(县城)称号。

全国文明城市每三年表彰一次,是我国所有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创建难度最大的一项,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次表彰中,除合川、沙坪坝、涪陵、巫溪四个区县被授予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区(县城)称号外,我市万州区新田镇谭绍村等53个村镇被授予第六届全国文明村镇称号,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万州供电分公司等72个单位被授予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黔江区吴永富家庭等14户家庭被授予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称号,重庆大学等15所大、中、小学被授予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称号,合川区、巫溪县珠海实验小学等6所学校、酉阳县民族小学校长邓廷福等5名个人,分别荣获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区、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称号。

截至目前,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县城)9个、文明村镇149个、文明单位222个、文明家庭21户、文明校园24所,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明显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

原标题:合川沙坪坝涪陵巫溪被授予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区(县城)称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