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颗螺丝钉砸坏4S店新车 赔偿方案吓坏高先生
11-26 19:41:24 来源: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看似不起眼的两颗螺丝钉,却让巴南区的高先生一家当了赔匠,而且赔偿金额高达数万元。

高先生一家,住在巴南区丽都锦城小区的顶楼。因为窗户周边一直在渗漏,昨天下午,他找来几个朋友,在屋顶安装几块彩钢板。当时,朋友使用的就是这种螺丝钉。可彩钢板还没安装好,底楼一家4s店的工作人员,就找上门来了,说楼下的车子被砸坏了。

高先生下楼一看,4S店门口的一辆白色的新车,后挡风玻璃上有一个大窟窿。4S店工作人员告诉他们,在车内发现了两颗螺丝钉。应该就是他们在安装彩钢板时,不小心掉落下来的。

高先生说,砸坏了别人的东西,他们认赔。可对方提出的赔偿方案,把他们一家吓得够呛。4s店告诉他们,按照二手车商的评估,这辆车价值缩水大约6万。高先生要么赔偿其中差价,要么花13万,买走这辆车。

4S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来客户已经预定了这辆车,只是还没有来得及提走。但如今,挡风玻璃被砸坏,客户很可能会拒绝提车。

4S店工作人员说,他们也不是非要高先生把这辆车买下来。只不过,这新车一修,价值肯定会贬损。所以,如果高先生只负责修好玻璃,那肯定是不够的。

4s店工作人员还说,如果高先生他们在安装彩钢板的时候,提醒4S店把车子挪走,也许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但高先生一家又表示,4S店停放这辆新车的地方,不是正规划线的停车位。4S店方面也应该为此承担一定责任。

重庆百君律师事务所的田小江律师认为,楼上住户掉下螺丝钉砸坏了别人的车子,那就应当承担主要或者全部的责任。当然,如果楼下4S店停车的地方,不允许停车,那4S店方面也应该承担一定的责任。最后,4S店和高先生约定,等到具体损失情况评估出来以后,他们再做进一步的协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两个螺丝钉惹祸 面临赔偿上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