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升级版”万州北站今天投入使用!出行更方便了
01-27 17:48:24 来源:平湖万州微信公众号

图片

图片

平湖万州微信公众号消息,今天上午,万州交通枢纽汽车站正式投入使用啦!这也标志着万州市民出行实现了高铁、班车、公交车、出租车的一站式无缝换乘!

万州交通枢纽汽车站

万州交通枢纽汽车站位于万州北站南广场西侧,车站功能大厅面积约3000多平方米,分为自助售票区、人工售票区、安检、候车区、检票区、应班区和待班区等,是集班线客运、公交车为一体,按照“5A”智能站场设计建设的全智能综合交通枢纽车站,也是渝东北目前最大的交通枢纽车站。

旅客进站后,可以通过购票设备与引导系统,实时获取班车信息,旅客可选择自助售票机、渝客行等出行平台和售票窗口实名制购票,通过银行卡、微信、支付宝等完成支付。旅客安检后进入候车区,车站内自动报站系统会实时提供班车信息,旅客根据引导选择检票闸机口,然后刷脸检票上车。

图片

换乘更方便!

如果你要乘坐出租车,只需从万州北站出站口直行约200米,就可到达出租车候车区;

如果你要换乘班车、或是公交车,只需从万州北站出站口向右转,直接从万州北站下沉广场进入到万州交通枢纽汽车站,就可以换乘班线客车或者公交车,全程只有200米左右,步行仅需2分钟;

如果您搭乘长途车、公交车到达万州交通枢纽汽车站,想要乘坐高铁,则需要上行到南广场地面层,从万州北站入口检票进站。

图片

一站式无缝换乘

随着春节临近,万州北站班次增加,旅客出行人数增多,万州交通枢纽汽车站顺应旅客需求,扩展客运线路、率先引入平湖快车定制班线客车,现在已拥有始发班线14条,配载班线21条,客运线路辐射广东、上海、浙江等省市和云阳、开州、奉节、巫山等区县。参营客车303辆,日均发班近400个班次,运送旅客6000余人次。

除此之外,枢纽站还配备有公交班线5条,直达万州城区,至此万州市民出行实现了高铁、班车、公交车、出租车的一站式无缝换乘。

图片

原标题:重磅!“升级版”万州北站今天投入使用!出行更方便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