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打卡巴渝美景”成了新春出游指南
02-16 06:13:48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2月15日,重庆日报记者获悉,在“打卡巴渝美景”全媒体推介活动持续推介下,我市各大景区适时推出系列迎春主题活动吸引游客,不仅巩固壮大了我市文旅行业复苏向好的势头,更让游客获得感满满。

去年12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旅委联合主办,全市各区县宣传部、网信办、文旅委承办的“打卡巴渝美景”全媒体推介活动正式启动。截至目前,该活动共推出叠石花谷、融创文旅城渝乐小镇、巫峡·神女景区、钓鱼城、统景温泉风景区、南天湖景区、濯水景区、816小镇、海兰云天温泉度假区等10多个景区,精美的文图、视频和丰富的互动活动,吸引海量网友“围观”。

春节假期,结合“这么近那么美·重庆人游重庆”主题活动,各景区推出了一系列亮点纷呈的活动吸引游客。如816小镇联合武陵山大裂谷推出了“三惠家乡人民”活动,一惠涪陵至景区交通免费,二惠武陵山大裂谷+816小镇门票特惠,三惠中餐免费;钓鱼城景区举行了巡城活动,与游客互动;统景温泉风景区不仅推出108元/张的优惠温泉票,还开展了新年猜灯谜免费领红包、新春人偶祝福主题巡游、现场手工艺糖画售卖等活动;南温泉风景区举行了南温泉灯会、南温泉非遗文创节等。

这些文旅活动不仅营造了节日气氛,丰富了“就地过年”市民出游选择,更持续扩大和释放了“打卡巴渝美景”全媒体推介活动的影响力、成果转化率。记者在多个景区看到,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各景区人气火爆,秩序井然。

“我关注‘打卡巴渝美景’全媒体推介活动已有一段时间了,它不仅全景式、立体化展现了重庆各景区的新魅力,更成了我的出游指南。”在融创文旅城渝乐小镇,老家在北京的张嘉俊带着女友一口气体验了十多个游乐项目,直呼“太过瘾”。他称,自己在重庆一家大型汽车厂上班,今年春节选择就地过年,“打卡巴渝美景”全媒体推介活动让他的假期过得既丰富又难忘。

重庆日报记者 韩毅 实习生 柏雨欣

原标题:“打卡巴渝美景”成了新春出游指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