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返程高峰来了!渝万客专今日车票售罄 渝贵客专也喊紧张
02-17 12:03: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天是春节长假最后一天,重庆火车站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2月17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查询余票发现,今日渝万、渝贵客专所有车票几乎全部售罄。

2月17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查询铁路12306发现,今日渝万客专25趟列车车票已全部售罄,不少车次已经进入候补状态;渝贵客专车票同样紧俏,今日出发的37趟列车中,除了G8753次、D1959次、G8765次、D1705次等少量车次还有余票外,其余车票已全部售罄;成渝高铁下午时段车票较为紧俏,G8761次、G862次、G2887次、C6027次等部分车次车票已售罄,晚上车次余票充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