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线下线上全覆盖!巴南江津明天6000+就业岗位等你来
02-22 20:39: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人们正式进入新一年的工作周期,同时也迎来了求职招聘的旺季。明天,巴南区和江津区将进行线下及线上招聘,提供6300余个岗位,求职者们可不要错过。

直播带岗

江津泸州两地提供超5300个岗位

2月23日上午10点整,江津区2021年春风行动首场“直播带岗”——“江津&泸州”直播带岗招聘专场将准时开播。江津泸州两地7家重点企业携手参加,超 5300个岗位虚位以待。

据了解,此次专场将有玖龙纸业(重庆)有限公司、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重庆润通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等4家江津企业和泸州市驰腾科技有限公司、恒力(泸州)产业园、泸州中酿酒业有限公司等3家泸州企业参加。岗位涵盖区域营销经理、电气设备工程师、酿酒师、厨师、设备操作工、仓管员、装配工、搬运工等50余个工种。福利待遇十分优渥,不少岗位可提供五险一金、年终奖、倒班补贴、学历津贴、高温补贴等福利,更有年薪15万元至30万元的高薪工作。

直播过程中,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将化身带岗主播,从工作环境、薪酬福利、发展路径等方面全方位展示岗位信息,为求职者提供多样化选择。求职者可通过江津融媒微信公众号、江津发布微信公众号,最江津app、江津区融媒体中心抖音号,元帅广场户外大屏,江津就业微信公众号,泸州就业微信公众号,永川头条APP,新华社、新华龙1+41客户端联盟等观看直播,及时获取相关职位信息。

据了解,2021年春风行动共设置4场直播带岗招聘,区内21家、泸州市3家有用工需求的重点企业将参加招聘。首场直播带岗招聘结束后,3月3日至17日的每周三,还将开展3场直播带岗招聘。不仅如此,2月23日,2021年春风行动大型网络招聘会也将在同步开启。届时,区内外100家以上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将参加招聘,提供不少于10000个工作岗位。

线下招聘

巴南区1000余个就业岗位等你来

2月23日,巴南区界石新科广场将举办首场春风行动线下招聘会,届时,将有机械制造、物流运输、医药、商管等行业的重点企业20家进场,为求职者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线下招聘会上,巴南区还将通过直播带岗的模式,让来不了现场的网友参与招聘活动,实现线上投简历。

据悉,为进一步强化供需双方信息对接,今年的2月至3月期间,巴南区将开展20场线上和线下的春风行动招聘对接活动,为农村劳动者、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等各类求职群体提供“115”就业服务,即至少1次职业指导、1个培训项目、5个适合的岗位信息。

巴南区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介绍,在今年的“春风行动”中,巴南还将对淘汰落后产能分流职工、就业困难的农村劳动者等重点群体提供职业指导、岗位信息、培训项目等;同时,广泛开展政策宣讲,大力宣传鼓励支持农民工、淘汰落后产能分流职工、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创业的政策措施,确保更多有意愿的求职者能得到就业帮扶,重新走上就业岗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