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崩溃!重庆妹子的服装店被粪水浸泡
03-16 22:09:0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郭小姐在高新区的西城科景开了家服装店,但昨(15)晚的一场意外让她的服装店损失惨重。

630-第1眼记者来到郭小姐的服装店时,也被眼前的情形吓一跳,整个服装店被污水浸泡,一口硕大的垃圾桶还在接天花板上滴下来的污水。郭小姐带着哭腔,给我们展示了昨晚九点过她赶回店里时拍摄的视频。

原来,昨晚九点过,刚回家不久的郭小姐就接到店铺楼上邻居的电话,称店铺内大量污水溢出。当她匆匆赶回时,发现天花板上几个顶灯在漏水,而且这水带有臭味,店铺里的好多电器以及货物都被污染了。

随后,物管也来到现场,帮助郭小姐搬出了部分货物。在打开天花板后,发现是这栋楼的主排污管道出现了一个大口子,楼上只要使用卫生间,污水就会直接排到郭小姐店里,店里的衣服,鞋子这下全部遭了殃。

据了解,西城科景没有专门的物管,是由永兴社区代管,平日里的一些费用,小区业主也是交给社区。主排污管道破损,郭小姐认为社区需要对她的损失负责。在现场我们也碰到了永兴社区的吴主任,吴主任表示目前最重要的是把破损的管道修好。吴主任说,楼上有十家人,还停着水的,还要吃喝拉撒。厕所那一块用不了,现在必须要把这个问题处理了。楼上一直停着水,别人也用不了。社区管理是自主物管,没有物管公司,是由社区来代牵头。

不过,担心自己的损失无人承担,郭小姐希望能社区出具一个情况证明,但社区表示无能为力,所以郭小姐拒绝了工人进场维修,双方就这么尴尬的站在雨里。

那么郭小姐的损失到底该谁来买单,她有没有权利要求社区出具情况证明呢?630-第1眼记者咨询了法律界人士,北京尚公重庆律师事务所的蒋钦浩律师给出了自己的意见。蒋律师认为,老旧小区由社区代管,社区也向业主收取了管理费用,社区应对标小区承担管理资质。如果漏水的水管属于公共设施,也是因为水管老旧,未及时维修导致的漏水。社区作为管理方,应承担未履行管理职责的赔偿责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魏思超 实习记者 安宁

原标题:粪水浸泡店铺 衣物尽被污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