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合同没约定这一项 入住后现烦恼
03-31 19:10:5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小黄打算在南岸区南坪附近租房,前几天她联系了一家房屋托管公司,公司业务员向她介绍了一套合租房。当时,业务员介绍说,在这套合租房中,小黄隔壁房间住的是女租客,另一个房间住的是男租客。

小黄随即交了一个季度的房租,与托管公司签了电子合同。然而当她入住之后,发现情况和想象的不一样:这套出租屋里没有女租客,两外两个房间住的全是男租客,这让小黄感觉缺乏安全感。

隔壁租客为什么会由女士变成男士了呢?记者联系上了托管公司的那位业务员。业务员表示,他的确说过隔壁是女租客,因为他上次来的时候,隔壁是女租客,如今女租客搬走了。

在小黄与托管公司签订的合同当中,并没有对合租房中其他租客的性别做出约定;双方也没有口头约定如果租客都是男士就可以解除合同。在这种情况下,小黄提出解除合同,有律师表示难以得到法律的支持。重庆百君律师事务所的田小江律师表示,当时租客在看房的时候,托管公司员工表示旁边住的女士,但是双方并没有把这一条作为合同的内容,因此托管公司没有构成违约。

经过记者调解,目前双方一致同意黄女士另找租客把这间房屋转租出去。我们提醒大家,在租房的时候,应该把自己关注的核心内容写在合同里,可以减少不必要的纠纷。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合同没约定这一项 入住后现烦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