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4岁女孩跑进大山失联 父亲急得报警:她有抑郁症还有自杀倾向
04-08 15:38: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21_副本.jpg

“警官,帮帮忙!我女儿离家出走了,现在连电话也打不通了。我们好担心她出意外……”3月31日下午1时许,沙坪坝区公安分局陈家桥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周先生报警称,他24岁的女儿小周离家出走,有自杀倾向,希望民警帮忙找人。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警觉起来,安排警力增援。他们通过查找公共视频等方式,锁定女孩小周的位置。

公共视频显示,当天下午5时许,小周向青木关镇的白石门村方向走去,然后消失在视频中,线索中断。

面对这种情况,陈家桥派出所民警急研判下一步行动方案:白石门村背靠大山,山路崎岖,人烟稀少,基站较少信号不稳定,无法定位,技术查找难度大,只能通过增加警力深入走访寻找。

民警首先翻山越岭来到山里的一户农家,这家的老人介绍,当天下午,他听到山上有一名年轻女子的哭声,当老人问她怎么来到这里时,女子一言不发地走开了。

“我们通过老人描述的体貌和衣着特征,判定失联的女孩小周就在附近。当时,眼看天色已经暗下来,我们10多个民警赶紧分工,开始地毯式寻找。”民警们踏上山路,穿过墓地,进入树林,一边向村里的农户询问打听,一边不断呼叫女孩小周的名字。接连的阴雨天让山路变得湿滑,夜里光线也不好,民警们深一脚浅一脚几次差点摔倒。

最终,当天晚上8时30分,一组民警成功在一个村民家中找到了安然无恙的小周。小周的家长收到消息,赶紧前往村民家中见到了女儿。当时,距离报警刚过7个小时。

见到女儿,周先生和家人激动不已,周先生表示,自己的女儿因性格原因患有严重抑郁症,如果找不到后果想不堪设想,面对民警的帮助,周先生一家表示感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