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定了!重庆市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时间
04-08 19:06:40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8)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发布了《重庆市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下称《公告》),确定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5日至18日24时;网上审核时间为2021年4月15日至19日17时;网上交费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20日24时;考试时间为2021年5月15日至16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2021年4月15日至18日,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选择报考考区、面试类别、面试科目,根据网上报名及交费流程图完成信息录入。

中职专业课、中职实习指导、日语(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职文化课)、俄语(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职文化课)教师资格面试将在重庆科技学院进行,考生只能选择“重庆科技学院” 考区报名,其它考区不接收以上科目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报考。

《公告》还提到,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自行做好每日体温测量,考生应提前申领电子健康码,填写“健康情况承诺书”。入场检查时上交承诺书并出示电子健康码。

《公告》明确,禁止培训机构或学校团体替代考生报名。

另外,每个考区的考位有限,当该考区报名人数达到上限后,系统将关闭该考区,届时请考生选择其它考区报考。

报名的主要流程为:注册、报名、提交、等待审核、考生交费、完成报名。考生审核通过后,须及时交费,方可完成报名。若未在规定时间提交审核,或没有及时交费,都不能参加考试。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提醒,2021年上半年重庆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不进行现场审核,考生采用网上报名、网上审核、网上交费的方式进行报名。考生在报名前,须按照报考条件自行准备相关材料,检查本人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如因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造成认定等后续环节不能完成,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华龙网记者 姜念月

原标题:定了!重庆市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时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