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花三千多元想买新包 顾客怀疑买到样品
04-29 20:17:2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王女士买了一个手提包,以为是全新的。不料后来她和销售员沟通的时候,发现自己买的可能是个样品包。王女士感觉自己被骗了。

一个多月前,王女士在渝北区一家商场里,看上了一款手提包。王女士说,她当时明确提出要一个全新的包,不要样品包。卖家承诺,会从昆明门店调一个全新的过来。几天后,王女士取包的时候,发现似乎有点不对劲儿。按照以往的消费经验,新包的金属配件上会覆盖一层保护膜,以防止刮花。然而,王女士说,她拿到的这个包,金属配件上没有覆盖保护膜。王女士说,她不想折腾了,就买了包。

手提包使用一段时间后,王女士发现皮革上面出现了多处破损。在与销售人员沟通的过程中,王女士感到自己被骗了。双方微信聊天记录显示,王女士说:“我叫你给我调个新包包,你们给我调的包包,五金上面都没有膜。”销售人员说:“不好意思,我刚才看了监控,当时是我们所有的店都只有一个,我记错了,对不起。”在王女士看来,销售人员的这段话意味着卖给王女士的包是另一家店的样品包。

王女士的包到底是不是样品呢?630-第1眼记者来到店里,采访了负责人。手提包专卖店负责人表示,员工在沟通过程中存在很大的毛病。销售人员表示,当时查看店内录像时,没有找准时间,调取的手提包画面是店内试用品。负责人表示,卖给王女士的包是从昆明调过来的全新的包;但由于工作失误,交流过程中给顾客造成了困扰。

经过沟通,销售人员愿意以个人的名义向顾客王女士全额退还钱款,双方对这一结果都表示满意。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花三千多元想买新包 顾客怀疑买到样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