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八旬老人拄拐过斑马线,小轿车观察不足撞伤她
05-25 17:46:12 来源:华龙网

1.jpg

被白色轿车撞倒前,老人正在通过斑马线。现场公共视频截图

华龙网消息,开车经过无交通信号灯的路口时,如果遇到行人在过马路,一定要停车让行!近日,重庆市北碚区泰和路与欣家园十字路口,一名80多岁的老婆婆拄着拐杖缓慢地踩着斑马线过马路。结果,一辆轿车驶来,因为驾驶员观察不仔细,车距预估不足,将正常过马路的老婆婆撞倒,造成老婆婆身上多处骨折。

2.jpg

白色轿车撞上老人瞬间。现场公共视频截图

现场公共视频显示,事发当天上午8时许,80多岁的谢婆婆拄着拐杖从北碚区和欣家园踩着斑马线向对面走去,一边行走,一边左右观察来车。没想到,谢婆婆走到路口中间时,一辆白色小轿车沿和欣路从和欣家园方向左转弯,往泰和路方向行驶。行驶过程中,白色小轿车撞倒了正常过马路的谢婆婆。事故发生后,白色小轿车的驾驶员陈某下车查看谢婆婆伤情,并拨打了110和120电话报警。

经送医诊断,谢婆婆身上多处骨折。

3.jpg

老人倒地瞬间。现场公共视频截图

面对警方的询问,白色小轿车驾驶员陈某解释,事发时,他观察不仔细,加上“车距预估不足”,导致车子行驶到十字路口中间后,撞上了谢婆婆,造成谢婆婆受伤。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警方判定,陈某因驾驶小型轿车在道路上行驶经过无交通信号灯控制的路口时,遇行人经人行横道横过道路,未停车让行,负事故的全责。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驾驶机动车一定要仔细观察道路情况,遇到前方有行人通过时要减速让行,必要时停车避让。

华龙网记者 张勇

原标题:视频 | 八旬老人拄拐过斑马线 小轿车观察不足撞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