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儿“哭闹不止”被送养 如今父亲求原谅
05-25 20:11:0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四川人马茂轩最近来到了重庆,他想寻找自己的三女儿。而说起当年的往事,马茂轩就悔恨万分。

1997年11月14日,马茂轩的三女儿在工地上出生,当时母亲用剪刀把脐带剪断,导致孩子感染,孩子一直啼哭不止。之后夫妻俩带着刚满月的三女儿来重庆治疗感染。可治疗结束后,三女儿依旧啼哭不止。马茂轩文化水平不高,他当时很迷信,认为三女儿不属于这个家庭。马茂轩听说渝中区道门口附近、有一户姓杨的人家想抱养一个女婴,于是就想把三女儿送给了那户人家。

接下来的几天,马茂轩夫妻俩每天晚上都到对方窗外守候,就想听听三女儿是否还在哭闹。结果几天下来,夫妻俩没听见孩子啼哭一声。马茂轩说,作为父亲,把孩子送给别人时,心里肯定很难受,他至今都记得和三女儿分别的那一刻。

后来,他和妻子又生了老四,老四是个儿子。他说,当初把三女儿送人,并不是因为他重男轻女、想生儿子,纯粹是因为三女儿啼哭不止。这24年来,他和妻子一直生活在悔恨当中。最近几年,马茂轩也多次到重庆来寻找三女儿,但是事发地点拆迁,早已经找不到那户人家。马茂轩提供了大女儿和二女儿的照片,他估计三女儿长得可能与两个姐姐很相像。

马茂轩说,现在只想给三女儿说一声确实对不起,希望三女儿给他打个电话。马茂轩的电话号码是18008389672。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女儿“哭闹不止”被送养 如今父亲求原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