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出租车司机 重庆北站上下客点有便民服务点,可提供这些服务
05-25 18:28:42 来源:上游新闻

今(25)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交通执法轨道交通支队二大队了解到,该大队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出发点、落脚点,通过在出租车上下客点设立便民服务点等举措,为旅客便捷出行提供服务。

GetAttachment (1).jpg

据了解,为进一步方便旅客出行,重庆交通执法部门在重庆北站北广场出站车上下客点等地设立了便民服务点,免费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口罩、消毒液、应急药品等物资,服务群众。

据介绍,重庆北站客流往来频繁,一些“黑车”司机、“羊儿客”也趁机在周边揽客。重庆交通执法轨道交通支队二大队与火车北站综合执法大队、重庆北站长途汽车站联动,持续集中对重庆北站北广场等重点区域及周边展开路巡,强化对违法行为的检查和查处力度。

在加强对非法营运、“羊儿客”等打击力度的同时,重庆交通执法队员也走进社区,开展“拒乘黑车、平安出行”等主题宣传。执法队员提醒,在车站等地,不要轻信陌生人的搭讪,如遇驾驶员乱收费等情况,可拨打12345投诉。

GetAttachment.jpg

“重庆北站有多条轨道线经过,不少是下了火车换乘轨道的,问路的较多。”重庆交通执法轨道交通支队二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也将加大对轨道站点周边的巡逻,梳理轨道线周边信息,为旅客出行提供更细致的交通服务信息。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