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那是我的女儿!” 美国警察将骨灰当毒品,还撒了出来
05-25 18:08:27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不,不,不,那是我的女儿!”据《华盛顿邮报》等媒体21日报道,近日,一段伊利诺伊州警察的执法视频被曝光:该州警察在对一名非裔男子的车辆进行检查时,将汽车副驾驶座位上装有白色粉末的圆筒打开,并将粉末撒了出来。报道称,该圆筒内装的是这名男子已逝女儿的骨灰。

据报道,事件发生于去年4月6日,该男子叫巴恩斯。巴恩斯因涉嫌超速驾驶和违反停车标志被警察拦下。执法监控录像显示,伊利诺伊州当地警方将巴恩斯的车辆拦截了下来,并在巴恩斯的允许下对其车辆上的物品进行搜查,巴恩斯告诉警方,他只携带了一些大麻。随后,警方通知巴恩斯被捕。

报道称,警察还在汽车的副驾驶座上发现一个圆筒,并将其拿出,称甲安菲他明(一种兴奋剂)呈阳性。巴恩斯很困惑,并要求查看。

“不,不,不,兄弟,那是我的女儿,”他大喊, “给我,那是我的女儿!”据报道,警察将这个装着骨灰的圆筒打开,在此过程中部分骨灰掉落在了地上。

报道称,随后,警察讨论了巴恩斯所说的内容,决定相信巴恩斯,并将骨灰转交给巴恩斯的父亲。巴恩斯后来被释放,但因非法拥有大麻被要求出庭。据报道,巴恩斯就女儿骨灰被撒一事提起诉讼,指控警察非法取下装有女儿骨灰的密封,未经他同意将其打开,并在化验毒品时洒了一些骨灰。据报道,这起案件将于2022年8月进行审判。

原标题:“那是我的女儿!” 美国警察将骨灰当毒品,还撒了出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