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水库养鱼大量死亡急煞承包人,原因正在调查中
05-25 21:00:4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江津区石蟆镇的何先生承包了一个水库养鱼,可最近这几天,水库里的鱼开始大量死亡。

1.jpg

何先生在江津区石蟆镇感益村三湾水库养鱼养了十几年,这段时间,水库里面的鱼天天都在死亡,把他急坏了。记者在现场看到,水库的里面到处都是死鱼,这些鱼大的有十几斤,小的只有几两,给何先生带来不小的损失。

2.jpg

发现大量死鱼后,何先生向感益村村委会反映了此事。前两天,感益村村委会派人到现场核实,发现确实两天就有2000多斤死鱼。

3.jpg

何先生说这段时间水库里面的制氧机都是满负荷运转,可死鱼的问题还是得不到解决。随后何先生发现,水库的下游基本上没有什么死鱼,基本上都是上游死的鱼,而上游的入水口有一股污水流入,便怀疑死鱼和污水有关。

4.jpg

顺着水沟往上排查,何先生最后发现是石蟆镇场镇口的污水井破损了,前段时间又下大雨,污水就顺着水沟流出来了,先流进下面的水田里,最后流进了三湾水库,周围的村民也证实了这一点。

5.jpg

发现污水泄漏后,石蟆镇政府也马上采取了措施,堵住了泄漏点。不过对于污水是否导致了死鱼,江津区石蟆镇市政办表示,从泄漏的地方到三湾水库有1000多米长的水沟,很多污水都流进了水田,流到三湾水库的污水应该不多。到底是污水还是其他原因导致死鱼,他们正在调查之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罗彬

原标题:水库养鱼大量死亡 原因还在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