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辆维修还没定方案 4S店就将受损部位切割了
05-26 21:44:0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两个月前,市民邹女士的汽车发生了事故,被送去4S店定损、维修。可让邹女士没想到的是,自己还没确定最终的维修方案,4S店已经提前将车辆受损部位进行了切割和更换。

邹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的这辆车刚买半年时间,今年3月底发生了交通事故。由于是自己的全责,邹女士立即通知了保险公司,并将车辆开到了南岸八公里附近的Jeep4S店。

一周之后,周女士接到了4S店打来的电话,让她去确定维修方案。可当邹女士来到4S店后却发现,自己的爱车已经被维修工人进行了切割。

在Jeep4S店的大修车间内,记者见到了邹女士的爱车,车辆的后方用塑料进行了遮挡,右边侧围确实有切割的痕迹。

自己还未确认维修方案,4S店的工作人员就直接对车辆进行了切割处理,这样的操作让邹女士感到非常气愤。

现在木已成舟,邹女士只能和4S店方面协商解决方案,可两个月过去了双方还是没能达成一致意见,邹女士的爱车也只能一直停在维修车间内。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找到了和邹女士对接的4S店售后工作人员,并对整个接单维修流程进行了询问。

工作人员承认,他们的确是在邹女士没有签单确认的情况下,对车辆的侧围进行了切割更换。之所以发生这样的事情,主要是交接工作出了问题。

4S店方面表示,他们愿意赔偿邹女士3000元,但由于邹女士提出的赔偿金额过大,双方没能达成一致。目前,当事双方仍在就赔偿金额进行协商。邹女士已经将此事向当地市场监管部门进行了反映。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卢曦 胡代坤

原标题:客户未确认车辆被切割 4S店称工作失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