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区绿化背后堆满垃圾 业主:环境卫生不能只做“表面文章”
06-05 14:48:5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江山名门E区背靠一座山坡,中间有一条大约5米宽的壕沟,开发商在壕沟边修建了栏杆,种植了竹子。小区环境表面上看上去不错,但这条壕沟里却堆了好多垃圾。居民对此很有意见。

唐先生是小区的业主,也是小区的保洁人员。他告诉630-第1眼记者,小区在车库专门设置了垃圾转运点。但是,一些工人将修剪的树枝和清理的杂草扔到了这个沟里。

在地下车库有两道门,门外就是这个壕沟的底部。沟里有枯草、树枝、塑料、木板、废旧家具等杂物,大多为易燃物品。630-第1眼记者目测了一下,这个壕沟大约有十米深,上面有绿植遮挡,在小区里不容易发现沟里的垃圾,具有较强的隐蔽性。业主曾经向物管反映过这个问题,但是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630-第1眼记者将这个情况向小区物管公司反映,工作人员核实情况后告诉记者,壕沟里确实有一些垃圾。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立即派人进行清理,同时会加强日常管护。

15.gif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潘斌

原标题:小区绿化背后藏污纳垢 业主:环境卫生不能只做“表面文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