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奔跑吧!光大银行重庆分行开展“阳光消保健康跑”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06-05 13:00:05 来源:中国光大银行重庆分行

6月5日,备受关注的中国光大银行重庆分行“2021·阳光+1——阳光消保健康跑”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在金海湾滨江公园欢乐开启。

1.png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恰逢中国光大银行重庆分行成立25周年之际,此次活动围绕“引领·陪伴·共同成长”的阳光消保理念,通过“阳光消保健康跑”的新颖形式,旨在向重庆市民作出“守护金融消费权益”的庄严承诺。

活动现场,中国光大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谷晶及班子成员出席,100余名光大运动爱好者与约200位市民朋友热情参与。

2.png

上午8点,阳光明媚,运动爱好者们在金海湾滨江公园集合。经过赛前热身后,随着鸣笛声的响起,选手们正式开跑!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光大员工和消费者一起出发,接力开启了3公里/5公里/自由跑赛程。

据了解,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党史知识和金融知识的宣传点,由该分行“阳光消保宣传大使”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同时开展互动活动,寓教于乐。围观群众纷纷参与,靠近咨询,拓宽了党史宣传普及度,提升了市民对金融消保的认知度。

据参加此次互动活动的市民冯女士表示,此次党史知识和消保知识的小问答她都答出来了,“题目不难!与生活息息相关!我觉得大部分的人都能答对。”冯女士说,“这个活动很好,可以让老百姓增长这方面的知识。”

3.png

作为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健康跑”将消保工作和健康跑相结合,将打造健康的金融环境和提高人民的健康体魄相结合,共同推进全社会“大健康”发展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的提升,非常“接地气”。中国光大银行通过在全国范围开展“健康跑”活动,将金融知识“送出去”,让群众享受更加便捷的金融基础服务。

据了解,中国光大银行自2020年10月发布“阳光消保”品牌以来,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不断丰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内涵。

“未来,中国光大银行重庆分行将积极践行金融国家队的社会责任,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持续打造‘阳光消保’品牌,为构建和谐、健康、稳定的金融环境作出贡献。”谷晶如是表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