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婆孩子,你们到底在哪里?
06-05 14:58:2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家住大渡口的王先生给我们栏目打来电话,说他的妻子带着儿子离家出走,已经一个多月了。期间他想了很多办法,希望和妻子联系上,但始终没有结果。

1.jpg

在大渡口半岛逸景小区,记者见到了愁容满面的王先生。王先生今年27岁,云南昭通人,是一个做装修工程的小包工头。在今年的5月2号,他与妻子万女士发生了一次激烈的争吵。

2.jpg

争吵中,两人的结婚证被撕碎。从那天起,万女士就带着三岁多的儿子离开了家。王先生说,结婚以后,这样的离家出走已是多次发生。

3.jpg

王先生说,他和万女士是2014年在成都一家KTV结识的,恋爱期间,他了解到万女士曾有过两段婚姻和三个孩子,但他还是义无反顾地投入了这段爱情,两人于2016年结婚。

4.jpg

王先生说,为了过好日子,他努力上班挣钱,后来孩子出生,给这个家庭增添了很多欢乐。然而,甜蜜的感觉没有维持太久,因为各种琐事,两人的感情还是出现了危机。今年的5月2号,万女士带着孩子彻底消失了。两人唯一的联系,发生在5月20号。王先生说,5月20号这天,妻子主动联系自己,让他微信转账。他给妻子转了一笔钱,在视频上看了一眼孩子。王先生说,作为孩子的父亲,自己有权利与孩子相见。但现在,却只能偶尔在手机上与孩子视频见面。

5.jpg

万女士的父亲得知女儿的做法,也是一脸的无奈。

6.jpg

王先生说,两个月前,妻子开始到一家地产中介公司上班。为了寻找妻子,王先生多次来到这家公司,希望她的同事能提供一些线索。

7.jpg

王先生说,不管妻子对他有什么看法,都希望能好好谈一谈,实在过不到一起,那就好合好散。

8.jpg

因为无法采访到王先生的妻子,两人之间还有什么过节,我们不得而知,不过这其中牵涉到孩子,我们希望两人好好谈谈,解决问题。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尹恒

原标题:老婆孩子 你们到底在哪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