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取消“黑金会员” 女子被骗6000元
07-19 17:11:01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随着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发展,网上购物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超高的人气及广泛消费群体也给不法分子骗取钱财提供了可乘之机。“您好,因操作失误,把您设置成了黑金会员,每个月将扣款500元,您要取消吗?”7月11日,荣昌市民王女士遭遇“取消会员诈骗”,被骗走6000元。

市民王女士经常网购,前不久刚在某网店购买了几件衣服。7月11日13时许,她接到一个234开头的电话,对方自称“天猫”工作人员,称内部员工工作失误,将其作为重点客户列为天猫黑金会员,银联将分12期从其名下的银行卡及电子账户里进行每期500元的扣款,询问其是否需要取消会员,如需取消可联系银行人工服务。

随后,王女士又接到自称银行工作人员的电话,对方称需验证是否是本人操作,需通过本人银行卡向“安全账户”转账86元,操作成功后将如数退还。王女士按照对方提示转账86元,果然成功退回。此时,对方称同样的操作方式,还需最后一步,转账6000元验证后退回,王女士信以为真,向“安全账户”转账6000元后,迟迟未收到退款,随后再次联系对方时已被拉黑。王女士这才发现被骗,赶紧报警。

目前,荣昌警方已立案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通讯员 李明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