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空置房屋一年多没查看 再见时变身垃圾场
10-19 20:15:2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李先生在北碚中庚城小区有一套房屋,不过空置着,平时也很少来查看。前段时间,李先生惊讶地发现,自己的新房竟然变成了垃圾场,有人在里面堆满了建筑垃圾。

李先生的新房位于中庚城A5栋15-6,是一套一室一厅的公寓房,2018年买下后,房子就被一家酒店租下作为客房。2019年酒店撤场,房子上锁以后就空置着,而李先生也没有过来查看。今年6月份,李先生偶然来查看新房时,发现房门开着,门锁被撬,里面堆满了建筑垃圾。

除了自家新房内堆满了建筑垃圾,李先生发现,同一楼层,还有其他业主家的新房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门锁被撬,垃圾装满屋。

采访中,记者遇到了15楼的一户邻居,他们正打算装修新房,方便日后入住。可是,现在新房周边都是垃圾堆,这户邻居很有怨言。

李先生认为,作为大楼的物业管理公司,物业人员没有尽到管理责任,导致新房被倾倒了垃圾。

李先生希望物业公司尽快派人来清除垃圾,还大家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随后,记者陪同李先生来到物业公司了解情况。

物业人员拒绝了记者的采访。李先生表示,自己打算联合其他业主向相关部门反映此事,维护大家的权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新房空置没查看 如今变身垃圾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