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库装修油漆味重 熏得居民喘不过气
11-02 07:28:2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九龙坡印江州小区的居民发现,电梯和楼梯间里,一直弥漫着一股浓烈的油漆味,十分刺鼻。

在印江州·瑾印小区二期三栋的车库里,一股刺鼻的气味扑面而来。业主们告诉630-第1眼记者,他们虽然已经搬家入住,但二期一、二栋实际还未修建完工,车库正在装修,异味就是从1、2栋楼下车库里散发出来的,已经持续了四五天。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1、2栋施工的车库,已经用挡板隔开,但刺鼻的油漆味仍然能从里面散发出来。业主们说,小区花园和3栋业主家里都能闻到。

三栋的业主意见最大,他们多次向物管和相关单位反映情况,但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在物管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2栋楼下车库正在刷地坪漆,味道确实是那边车库传出来的。他们也采取了一些措施,跟施工方协商,封闭了目前和三栋相连接的车库入口。不过,这位工作人员也表示,对于异味,这些措施能起的作用确实不能立竿见影。

物管建议记者向开发商咨询此事的处理方法。开发商的工作人员表示,当天周一,领导都在公司开会。记者转达了业主诉求,并留下了电话号码。不过截至发稿,并没有相关工作人员跟记者联系。目前,业主们已经将相关情况,反映给了相关单位。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胡代坤

原标题:车库装修未完工 居民楼里味道刺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