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地产荣誉榜 (重庆区域)揭晓
10-26 18:18: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品牌地产逐鹿楼市,看谁荣登地产“琅琊榜”。今天,“2017中国地产荣誉榜(重庆区域)”正式揭晓,6家品牌房企和18家楼盘、1位企业家荣登榜单。上榜者代表了重庆地产一线品牌,将为行业树立新标杆。据悉,此次榜单优秀者将报送全国,参加全国大奖角逐。

获奖者代表行业一流水平

据了解,本年度榜单(重庆区域)共设十大奖项,分别为“2017影响中国品牌房企”、“2017影响中国典范社区”、“2017影响中国典藏华宅”、“2017影响中国宜居楼盘”、“2017影响中国匠心楼盘”、、“2017影响中国商业地产”、“2017影响中国房地产优秀企业家”这些奖项。


最终,龙湖、融创、恒大、金科、保利、中交荣获“2017影响中国品牌房企”大奖;龙湖·舜山府、金科·九曲河、恒大御龙天峰、洋世达南滨特区、万科重庆天地在内的18家楼盘荣获各项楼盘奖项;金科股份重庆区域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喻林强获“2017影响中国房地产优秀企业家”称号。

从此次获奖企业可看到,重庆房地产一线企业品牌越来越响亮,它们是重庆楼市活跃的主力军。同时,获奖楼盘中,有的是超级大盘,有的是滨江、滨湖大平层,有的是精装豪宅,有的是运行模式成功的商业物业……它们代表了整个行业项目的开发水平,引领着楼市产品流行趋势,它们也都是购房者热捧的热销项目。

优秀者有望将品牌推向全国

“2017年度中国地产荣誉榜”由中国主流媒体联盟主办,活动旨在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树立风向标和学习榜样。该评选从2004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了十多届,在中国房地产界极具影响力。

此次公布的中国地产荣誉榜(重庆区域榜)榜单,经主流媒体联盟专家组审核,优秀者将报送全国。获得全国大奖者,将在12月底前往上海颁奖盛典领奖,全国30家主流媒体聚焦,将让重庆房企与项目品牌走向全国。

此次中国地产荣誉榜评选展示,是重报都市传媒集团成立后的首次活动。《重庆晨报》、《重庆晚报》、《重庆商报》三报同时启动推广宣传,同时旗下各类媒体平台,包括上游新闻APP、慢新闻APP、上游财经APP楼市频道,上游新闻、上游财经、慢新闻活动专题页面,晨报、晚报、商报三报微博,重庆房市、重庆房生活、渝州楼市微信公众号在内的24个媒体平台,都进行了持续跟踪报道。

2017中国地产荣誉榜 (重庆区域)榜单

》》2017影响中国典范社区:

——万科重庆天地、恒大御龙天峰、中交·中央公园

》》2017影响中国匠心楼盘:

——万科观承、中交·漫山

》》2017影响中国宜居楼盘:

——隆鑫鸿府、金融街·融景城

》》2017影响中国典藏华宅:

——国宾壹号院、龙湖·舜山府、金科·九曲河、洋世达南滨特区、北大资源悦来


》》2017影响中国的商业地产:

——长嘉汇、龙湖天街、重庆华南城、中国核建·紫金一品、北大资源·财富森林

》》2017影响中国的品牌房企:

——重庆龙湖、恒大集团重庆公司、融创中国西南区域重庆公司、重庆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保利(重庆)投资实业有限公司、重庆中交西南置业有限公司

》》影响中国优秀企业家:

——喻林强(金科股份重庆区域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排名不分先后)


2017中国地产荣誉榜(重庆区域)

部分获奖展示

》》融创中国西南区域重庆公司

奖项:2017影响中国的品牌房企

上榜理由:2017年,融创中国西南区域重庆公司表现出色、成绩亮眼。在业绩方面,公司在上半年突破百亿销售额,领跑重庆楼市,成为重庆楼市首家半年突破百亿的房企。同时,融创今年在重庆所推出的几个新项目也持续受到市场关注:承袭融创TOP系“壹号院”血统的国宾壹号院,落子重庆渝中半岛,示范区即将亮相;

此外,融创还持续深耕江南新城,并首进龙兴等板块,打造了融创江南融府、融创九棠府等改善型高品质住宅区,进一步完善区域版图,深耕城市。在“软实力”的提升上,融创重庆也不遗余力,继去年集团发布了“臻生活5H高端价值体系”后,今年融创西南区域公司在重庆将这一体系升级为“臻生活5H社区”并率先各项目在重庆落地,旨在给业主更好的生活。

》》恒大集团重庆公司

奖项:2017影响中国的品牌房企

上榜理由:恒大集团重庆公司进入重庆11年以来,足迹遍布北部新区、西部新城、茶园新区等热点板块,相继开发建设35个精品项目。恒大集团重庆公司以中高端产品为主,涵盖高层、洋房、别墅、公寓、商业综合体等多个业态。卓越的产品品质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深受重庆市民青睐。

今年上半年,恒大集团重庆公司取得了傲人的业绩,销售金额同比增加71%,费效比同比大降65%。恒大集团重庆公司坚守品质理念并不断寻求突破,以匠心兑换品质承诺,对旗下各大名盘从建筑、配套、园林、精装、服务五大领域进行了再升级,积极进取为城市筑就高端居住标杆。

》》保利(重庆)投资实业有限公司

奖项名称:2017影响中国的品牌房企

上榜理由:保利地产自2003年入渝,十余年来以和为道,建造了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保利香槟花园等十余个社区,营造了超30000户业主的和美生活。2017年,保利地产北扩西进,在北保利天汇、在西保利金香槟,两大全新项目进入市场,得到高度认可。其中,保利天汇作为转型升级战略级新作,凭借产品品质与核心地段,成为有口皆碑的“网红”楼盘。

2017年,保利地产积极通过招拍挂、收并购等方式夯实土地储备,如筹备中的茶园项目、巴南项目,在稳健中扩大规模的同时,响应“房子是用来住的”的号召,不断探索,打造满足城市改善性需求的高端社区。

》》国宾壹号院

奖项名称:2017影响中国典藏华宅

地址:重庆市·渝州路

业态:大平层

户型区间:套内约150—300㎡

均价:待定

上榜理由:国宾壹号院,系出融创TOP级产品系列”壹号院“,首次布局西南、落子重庆。

项目地处重庆市渝中半岛,择址渝州路,位于重庆的城市几何中心,在近年来城市核心区域几乎无新地供应、地价高昂的背景下,可谓占据寸土寸金之地、地段价值不言而喻。而国宾壹号院则在城市中央,以2.25的低容积率,敬献低密大宅。

作为中国高端生活的创领者,融创在豪宅方面有着杰出的产品研发与筑造能力,入渝14年来,为重庆带来了诸如亚洲十大超级豪宅——玖玺台这样的顶豪项目。而这一次,国宾壹号院的到来,同样将是融创倾尽多年豪宅打造功力与修为所筑的又一作品,将作为又一标杆项目,值得市场期待。

》》恒大御龙天峰

奖项名称:2017影响中国典范社区

地址:北滨路中段

业态:高层(精装)、大平层(毛坯)

户型区间:套内面积约66-166㎡瞰江高层,套内约280㎡宽江大平层

上榜理由:恒大御龙天峰地处嘉陵江畔,立足北滨路,拥有得天独厚的江景资源;背靠观音桥商圈,更具有地段优势。

御龙天峰打造了御龙天峰重庆第十八中,还有双语幼儿园、华新小学新校区、徐悲鸿学校等教学资源。项目兴建多功能会馆,有室内四季恒温游泳池、室外泳池、篮球场、多功能厅、红酒雪茄吧、儿童主题乐园、观江户外平台,畅享滨江生活。该项目外江内湖,以百万方体量打造五大景观组团,两大主轴景观,极富立体层次感。

2017年恒大御龙天峰新推套内约280㎡宽江大平层,拥有一梯一户、一线瞰江,3.3m层高,四套房设计,仅56席私藏。

》》洋世达南滨特区

奖项名称:2017影响中国典藏华宅

地址:南岸区南滨路核心

户型区间:130-360平方米

总价:280-1200万

上榜理由:洋世达南滨特区地处重庆南滨路核心,可畅享渝中半岛及长江美景。该项目邀请了米兰世博会概念总规划师、米兰副市长博埃里作为首席设计团队,打造“天空森林城市”。

小区除3万平方米的地面花园外,还有可以360度观景的15个架空层。其中布局了7个首层6.9米架空层,以及在高空中打造8个空中花园,空中花园总计约8000平方米。在不同空间融入了多元生活场景。使得社交、运动、亲子、聚会等城市功能,全部由天空森林集中完成。

此外,该项目还首度打造了重庆约248米高楼顶私属停机坪、约190米高天际泳池以及天际会所等。


》》北大资源悦来

奖项名称:2017影响中国典藏华宅

地址:重庆·悦来·悦城大道中段

业态:联排别墅、叠拼别墅

户型区间:套内114-229㎡

均价:210万-480万/套

上榜理由:北大资源悦来拥有三横三纵三轻轨立体交通网络,周边有3大超级公园、6大主题公园,片区覆盖了人和街小学等教育机构。园林打造精雕细琢,在保留了中式稳重、大方浩然基础上,又融入了东南亚轻纱曼舞的榻榻米风姿,特别设计的叠水水景,将悦来古镇的人文、地文的印记与北大文化有机融合,让别墅小区更富人文韵味。同时,作为市面少有的智慧社区,项目处处融入智能管理元素,智能安防,智能管理,智慧出行,智能家居,在方便业主生活的同时,也保障了小区的安全。

》》长嘉汇

奖项名称:2017影响中国的商业地产

地址:重庆·南滨路(法国水师兵营旁)

业态:规划涵盖城市大平层豪宅、精品住宅、商务公寓、写字楼、自持特色商业等多种业态

上榜理由:长嘉汇,是百年香港置地携手招商蛇口,在内地所打造的首个商业项目。开业一年来,客流量超过1100万人次,其中长嘉汇弹子石老街更获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该项目以“一老街一广场一文物两主题馆”为核心场景,实现了人文旅游与商业创新的完美结合。始于1889年、拥有百年积淀与高端物业开发经验的香港置地,在对重庆城市历史人文的深度解读之上,创新以旅游景区的逻辑,升级体验式商业,创造全新商业模式。实现了集历史文化、观光休闲、娱乐购物的三位一体无缝连接。香港置地所打造的这种全新商业模式,也为城市家庭中高端生活带来独特体验。

》》北大资源·财富森林

奖项名称:2017影响中国的商业地产

地址:重庆·照母山

业态:独栋办公写字楼

户型区间:1000-5000㎡千万级独栋商墅

均价:建面均价25000-30000元/㎡

上榜理由:北大资源·财富森林作为重庆照母山板块为数不多的独栋办公写字楼,位于金州商圈和力帆爱琴海商圈交汇核心位置,商业氛围浓厚;占据两江新区中央商务区与都市功能产业带的复合地带,区位优势不言而喻。项目由13栋独栋商墅组成,容积率仅为1.52,区隔于传统的甲级写字楼,在当下寸土寸金的照母山板块,用别墅类低密度容积率打造商务办公产品,产品优势和自身稀缺价值尤为凸显,开创了商务办公的新典范,是重庆商务资本硬通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