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花13年种植900棵树 打造专属迷宫花园
10-26 16:35:56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2017年10月25日讯,英国多塞特郡,艾德里安·费希尔将当地一座迷宫花园庄园推向市场,他将出售这个拥有独立迷宫花园的庄园。2002年,艾德里安·费希尔(Adrian Fisher)和他的妻子玛丽(Marie)搬进了波特曼庄园,那里有很大的花园。由于有人说Michael Jordan在为布莱尼姆宫建造花园迷宫,艾德里安·费希尔决定在自家的后花园里打造自己的独特创意迷宫花园。在Kingston Maurward学院学生的帮助下,他们种植了900棵紫杉树篱笆,13年后终于形成了这块面积576平方米的迷宫花园。

(原标题:英国男子花13年种植900棵树 打造专属迷宫花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