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阳光明后天将陆续回归 这很难得!
10-09 17:02: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1009170208_副本.jpg

9日,重庆主城仍难觅阳光,多个地区断断续续飘下小雨。

截至下午3点,全市各地转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介于16-19℃之间,潼南、彭水、开州、巫溪、城口回归20℃以上。最暖的是城口,最高温22.5℃。

9月以来,重庆大部分地区都以阴雨天气为主,阳光很少露脸。据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显示,截至8日,重庆主城日照总数仅为63.1小时,较常年同期少晒了60.7小时阳光,创下了1989年以来历史同期最低值。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10日开始,各地由阴天到多云的天气掌控,阳光陆续回归。11日,各地放晴,全市最高气温将升至26℃,主城最高气温也将达23℃。

专家提醒,每年10月到次年1月是重庆的多雾期,明后天大家驾车出行需注意防范晨雾。另外,市民可抓紧明后天的好天气晾晒衣物。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偏南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12~25℃; 主城区:阴天转多云,早上有雾,14~22℃。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偏西地区多云转阴天,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10~26℃; 主城区:多云,早上有雾,15~23℃。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中西部地区多云转阴天,其余地区多云。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14~24℃; 主城区:多云转阴天,16~21℃。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摄影 张锦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