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逃犯克星张学友苏州开唱在即,当地警方摩拳擦掌幽默发文“懂了”
10-09 14:20:2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0月9日,@苏州公安 发微博晒出张学友12月份在苏州举办演唱会的图片并配文:“哎呦,懂了,懂了。”随后,这条微博被众多公安系统微博转发,并调侃称,“摩拳擦掌中”。据悉,张学友苏州演唱会将在12月28日到30日举行。

image.png

不少网友幽默评论道:没抓到就有点不好收场了,三场看来要抓很多,引得评论区一片期待之声。@人民日报也转发并评论称,“这是共同期盼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的节奏”。

4月至今,张学友已辗转内地多个城市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同时,已有累计数十人分别在其多场演唱会期间被抓。“逃犯克星”张学友最近一次“显神功”是在9月30日——5名逃犯在其咸阳演唱会上落网。

4月7日南昌演唱会:1人,开演没多久被抓,涉经济案件被网上追逃。  

5月5日赣州演唱会:1人,警方在安检过程中利用高科技手段现场将其抓获。  

5月20日嘉兴演唱会:1人,网上逃犯。  

6月9日金华演唱会:2人,一人在兜售演唱会门票时被抓,涉嫌盗窃被上海警方网上追逃;另一人在演唱会开始前被抓,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罪被福建警方上网追逃。  

7月6日呼和浩特演唱会:1人,演唱会前在核验进场观众身份信息时被抓。  

7月8日洛阳演唱会:1人,冒用他人信息、无证驾驶被抓。  

7月13日威海演唱会:1人,2016年因涉嫌盗窃被网上追逃。  

9月21日遂宁演唱会:2人扒窃财物被抓,遂宁警方还抓获“黄牛”、假冒工作人员、以及涉嫌诈骗的各类违法犯罪人员共10余人。  

9月28日石家庄演唱会:3人,涉嫌故意毁坏财物、贩毒被网上追逃,警方通过技术比对将三人抓获。  

9月30日咸阳演唱会:5名逃犯、其他违法犯罪人员13人被抓。

张学友

此前,张学友在香港出席演唱会记者会,对于被指是“逃犯克星”,他笑言:“是我们国家太先进了,现在被抓的几率蛮高的,希望大家去做该做的事情。”

对于张学友的回答,大批歌迷、网友纷纷点赞,有人调侃道“警察欠你一面锦旗”,还有人称赞“男神太棒了”!

(资料来源:人民日报、@苏州公安、观察者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