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偷到楼下行窃手机掉邻居家 刚拨完电话“定位”警察正好赶来…
10-09 19:36: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前天(7日)凌晨,家住沙坪坝西永的罗女士报警称,自己家里被盗,丢了一些东西,但奇怪的是,现场却多了一部手机。这手机是谁留下的?

接到报警后,沙坪坝西永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经过了解得知,罗女士在西永路租赁了一个门面做美容店,把门面内的转角隔了出来自己居住。

罗女士在6日晚外出,7日凌晨回到家中发现,家中有被人翻动的迹象。罗女士清点后发现,家里的两床被子,两个枕头,一个手提包,一个铜杯子和一个小雕件不见了。

同时,罗女士在桌子上发现一部陌生手机。

民警查看该手机,发现上面有一个未接电话,于是尝试拨打这个电话。

就在电话接通的同时,楼上隐约传来男子接电话的声音,和民警在电话里听到的声音很相似。

觉得蹊跷的民警走到楼道里,发现有一男子神色慌张的在罗女士家门前徘徊。民警再次拨通陌生手机上的未接来电,此时楼道里的男子电话也开始响起,该男子接听后一开口,民警立即听出他就是电话里的男子,随即上前将其控制。

经询问,嫌疑人蒋某对自己进入门面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

原来,蒋某在两个月前到西永工作,租住在罗女士的楼上。

蒋某看到罗女士的店面上标有“美容美发”字样,便想让罗女士为其美发,但是由于店内人手不够,罗女士拒绝了蒋某。

蒋某觉得自己受了气,9月的一天,蒋某路过店面时发现罗女士的厨房就在楼道旁,忽然心生报复,用钉子将罗女士家厨房的门锁撬开,偷走了一个装有炖肉的高压锅和一个电饭锅。

6日晚,蒋某路过罗女士店面时发现里面又没人,便索性将房门撞开,把罗女士放在桌子上的手提包、杯子和雕件都拿走了,然后将屋里的被子和枕头扔在了楼道外面。

蒋某想着这样罗女士回家没有被子枕头无法睡觉,心里正高兴,不料却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

蒋某拨打自己手机,听见门面里响起了自己手机的铃声,才知道是落在了罗女士家里。

刚想进去拿,不料罗女士带着民警也赶到。

事后罗女士回忆称自己家里的锅不见了,当时就觉得很蹊跷,以为是自己不小心放到哪里忘了,不料竟然都被自己的邻居偷走了。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