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中国社科院报告:预计2018年全年中国经济增长6.6%
10-10 07:00:07 来源:上游新闻

中国社科院报告:预计2018年全年中国经济增长6.6%

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与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共同举办的NAES宏观经济形势季度分析会(2018年3季度)于10月9日在京举行。财经院课题组在会上发布的报告预计,2018年第三季度中国经济增长速度将小幅放缓至6.6%,第四季度进一步回落至6.5%。预计2018年前三季度中国GDP累计增长6.7%,全年经济增长6.6%左右。在采取必要的政策措施后,预计2019年中国经济增长6.3%左右。

中国移动:已下发通知,要求大流量资费产品中停止“不限量”传播

从中国移动处获悉,公司已经下发通知,要求在大流量资费产品中停止“不限量”传播,将各类线上线下广告、自有渠道、营销活动中含有“不限量”内容的宣传下线;对已经发布的含有“不限量”内容的宣传物料进行撤换。所有档位套餐,均需在广告画面中标注“流量畅享,达量降速”提示。

 我国快递业务量连续4年稳居世界第一 年业务量占全球45%以上

10月9日是第49届世界邮政日,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在世界邮政日的致辞中表示,2017年,我国邮政业业务总量完成9764亿元,业务收入完成6623亿元,同比增长分别达到32%和23%。其中快递业务量突破400亿件,连续4年稳居世界第一,年业务量占全球45%以上,对世界快递增长贡献率超过一半。

马军胜称,邮政业是推动流通方式转型、促进消费升级的现代化先导性产业,邮政体系是国家战略性基础设施和社会组织系统,在国民经济中发挥着重要的基础性作用。当前,行业发展的基本面总体向好,仍处于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和快速成长阶段。全行业已有7家企业成功改制上市,年支撑网络零售额超5万亿元、直接吸纳就业超20万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