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眼 > 正文
俄国防部:乌方使用圆点-U导弹打击顿涅茨克致平民伤亡是军事犯罪
03-14 20:47:4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针对乌克兰武装力量导弹攻击顿涅茨克,俄罗斯国防部当地时间14日发表声明称,乌方使用集束类弹药的圆点-U导弹打击顿涅茨克,说明乌方企图尽可能多地造成平民伤亡。

俄方认为,针对没有火力阵地存在的顿涅茨克使用圆点-U导弹是军事犯罪。

俄回应顿涅茨克遇袭事件:不排除控制乌大型居民点以保障当地居民安全

当地时间14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当天发生的乌克兰方面使用圆点-U导弹攻击顿涅茨克的事件说明,乌克兰的民族主义分子正按照一些海外势力的指示行动。他还表示,从现在起,不排除俄方武装力量将控制乌克兰大型居民点的可能性,以最大限度地保障当地居民的安全。

佩斯科夫指出,在俄方开启特别军事行动时,普京曾下令不要抢攻包括基辅在内的城市,因为乌方武装力量在这些城市部署了大量武器装备,急于对大型城市进攻将导致居民伤亡。

14日,顿涅茨克武装力量表示,乌军利用圆点-U导弹攻击顿涅茨克已至少造成23人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