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眼 > 正文
新官上任三把火!马斯克酝酿给推特改名,将总部改造为收容所
04-11 10:53:21 来源:上游新闻

据华尔街日报、雅虎新闻网等11日报道,马斯克最近有点忙!作为新晋董事,他正酝酿对推特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他提出将“Twitter”改名为“Titter”,另外还建议将推特总部改造为收容所,这一建议罕见地获得“老对手”贝佐斯的支持!

酝酿给推特改名 

只给出两个肯定选择

推特于2021年7月推出高级订阅服务Twitter Blue,该服务目前每月收费2.99美元,为用户提供30秒的编辑功能等。

马斯克9日表示,订阅价格应该每月2美元左右,考虑接受狗狗币订阅,但有一些条件,包括用户需进行预付款等。

他还建议不要加入广告,他在推文中说:“如果推特依靠广告钱生存,那些公司就会大大增强对(社交媒体)政策的控制力。”

在其中一条推文中,马斯克又发起了一项“民调”,询问他的粉丝是否应该将推特的英文名从twitter改为titter 。

有趣的是,马斯克在这项调查中只给出了两个答案供人们选择:“是”或“当然是”。

将总部改造为收容所 

获贝佐斯“点赞”

马斯克还提出将推持总部改造为无家可归者收容所的想法。

马斯克在推持上表示,由于允许员工选择远程办公,推特总部大楼几乎空置,不如用来作为收容所,他还补充说:“我对此很认真。” 

他的这个提议罕见地得到了“老对手”贝佐斯的支持。

周日,贝佐斯转发了马斯克的推文,并提出建议:“还是部分改造吧!结果很棒,让想要做志愿者的员工变得很容易。”

他还附上了一篇文章的链接,那是美国媒体GeekWire在2020年报道亚马逊将西雅图市中心办公楼改造为流浪汉收容所的报道。

马斯克则回应称这个建议是一个“好主意”。

民意调查显示,有91%的人投票支持马斯克这个提议。

推特总部位于旧金山,在这里,城市人无家可归的问题相当突出。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