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重庆首只新股泓禧科技股东会直击:2410万元超募资金永久补流
04-11 09:51:00 来源:上游新闻

2022年4月7日,今年重庆首只新股泓禧科技(871857)在重庆召开了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高票通过各项决议。董事长兼总经理谭震表示,2022 年,公司将继续深耕战略客户。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这是“数码配件大王”泓禧科技今年2月28日首发上市后首次股东会,也是新闻媒体首次参与见证北交所重庆上市公司股东会。

部分人员和律师通过线上参会

4月7日上午10时,泓禧科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在重庆市长寿区菩提东路公司会议室准时举行。会议由董事长兼总经理谭震主持,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股东大会现场   记者 刘勇 摄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通过视频方式参会。

北京德和衡(上海)律师事务所律师也通过线上视频方式参会,并出具法律意见书,最终高票通过了各项决议。

▲右为泓禧科技董事长谭震   记者 刘勇 摄

董事长兼总经理谭震表示,2022 年,公司将继续深耕战略客户,坚持客户导向,围绕核心客户的战略需求布局相关产品和业务。

2410万元超募资金永久补流

天眼查数据显示,泓禧科技注册地址在重庆市长寿区菩提东路2868号,为细分领域领先者,主业为高精度电子线组件以及微型电声器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

泓禧科技主要产品为高精度电子线组件和微型扬声器,主要应用于笔记本电脑等消费电子领域,公司已与仁宝、英业达、广达、联宝、纬创、华勤等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最终应用于联想、华硕、戴尔等头部笔记本电脑品牌。

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5.26亿元,同比增长20.73%;归母净利润4039.96万元,同比增长6.56%;扣非后归母净利润4028.16万元,增幅9.65%,基本每股收益0.70元。拟每10股派现1.5元(含税)。

此次,鸿禧科技股东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议案显示,公司原拟募集资金总额为 15154.45 万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 17565.32 万元,超过计划投资金额 2410.87 万元。经综合考虑公司情况和流动资金情况,公司拟将超募资金永久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拟不超过80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

鸿禧科技还决定,公司拟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 8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可以保障投资本金安全的理财产品(包括但不限于银行定期存单、通知存款、协定存款、结构性存款或保本型理财产品等),期限最长不超过 12 个月,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后将及时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上游新闻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赵飞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