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五季室内设计·中国行”重庆站启幕
10-28 23:17: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25日,“2017年第五季室内设计·中国行”重庆站活动在北滨路居然之家金源店开幕。开幕首日,室内设计·中国行——“居然设计家”设计名家邀请展也同步开展,活动组委会力邀设计名师孟也、莊超峰助阵名家论坛,与到场嘉宾一起共话室内设计。

屏幕快照 2017-10-28 下午11.29.36.png

活动现场

重庆站启幕 活动持续半个月

25日下午,“2017年第五季室内设计·中国行”重庆站活动在北滨路居然之家金源店举办了盛大的开幕仪式。CIID全国理事、CIID重庆专委主任、可是机构董事合伙人设计总监孔翔,居然之家重庆金源店总经理宋培红,孟也空间创意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渡道国际空间设计(北京)创始人孟也,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首席创意总监莊超峰,聚向传媒董事长、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出版人赵虎等嘉宾为活动剪彩。

屏幕快照 2017-10-28 下午11.30.04.png

嘉宾合影

据了解,“室内设计·中国行”活动是由聚向传媒集团策划的一个室内设计界的全国性综合推广活动。自2013年正式启动以来,至今已行走全国50余个城市,直接参与人数已超过数十万,活动也获得了整个设计界乃至全社会的关注与支持。“2017年第五季室内设计·中国行”从北京站开始,陆续前往福州、青岛、长春、沈阳、合肥、中山、重庆、贵阳、成都、西安、郑州、武汉及海口等城市。

此次重庆站活动是该系列活动的第九站,活动主要包括“‘居然设计家’设计名家邀请展”、“名家论坛”等内容,时间持续半个月。

设计名家展 汇聚国内外百名设计师优秀作品

开幕当天,“室内设计·中国行——‘居然设计家’设计名家邀请展”也正式开展。此次展览汇聚了国内外百余名知名设计师最优秀的作品,涵盖建筑设计、酒店设计、别墅设计、办公室设计、茶具设计、茶器设计等诸多内容。不仅为重庆市民呈现了一场规模浩大的百家设计秀,更为重庆室内设计师搭建起一座地域间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桥梁。

屏幕快照 2017-10-28 下午11.33.49.png

名家论坛 设计名师孟也、莊超峰联袂开讲

开幕式后,“2017年第五季室内设计·中国行——名家论坛”随之在居然之家金源店5楼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成功举办。孟也先生、莊超峰先生以各自的经验与经历,共同为重庆的设计师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设计分享。而该活动也吸引了四百名设计师到场聆听。

WechatIMG14.jpeg

孟也主题演讲

孟也先生带来了十年成长的的故事、态度及感悟。设计对他来说,是一种职业态度而非风格。他认为,设计是协助业主做正确的选择,设计是不负他人、不负自己。设计之路贵在坚持,同时也是精彩之路、艰辛之路、愉悦之路、梦想之路。他通过自己的十年经历告诉年轻设计师,要把握住生活中的每次机遇,要不断挑战自己,要坚持自己的梦想,不要做随波逐流的设计。蓄势待发,总会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自己的设计之路。

WechatIMG15.jpeg

莊超峰主题演讲

莊超峰先生为重庆设计师带来了一系列经典案例的分享,从跨越地域界限、跨越文化界限、跨品牌合作等方面详细的说明了,设计是没有界限的,要享受设计,享受生活。他认为“变则通,通则存,存则强”如果你要存在,你要成为强者,你就要不断地改变。因为改变才是永恒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