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古装饰“久盛杯”造梦空间高级定制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01-22 14:57: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由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DESIGNER设计师杂志、天古装饰联合主办的“久盛杯”造梦空间高级定制设计大赛在渝北天来大酒店正式举行,并于20日落下帷幕。据悉,本次大赛邀请了台湾著名设计大师,曾荣获意大利 A' DESIGN AWARD,美国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与全球先锋设计(中国)大奖等多项大奖的唐忠汉先生担任梦想导师。

微信图片_20180122145033.jpg

总决赛上,在前期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的18位参赛设计师轮番登场,现场气氛紧张。同时,每一位设计师各展所长,用极具魅力的全案设计作品,掀起了一场创意与才华的大比拼,他们表示,要做有温度的设计,为家赋予灵魂,从而打造出有情感的人文空间。

微信图片_20180122145047.jpg

在点评环节,唐忠汉对参赛设计师给予了专业的指导,一针见血地指出各作品的优缺点,无论是软装的选择,还是增加空间的层次感,唐老师都一一提出自己的见解。他认为,创作来自于“人”,家里面要有一些旧物,灯光也要有明暗对比,要有气氛……其真诚而细致的点评和中肯的建议让天古设计师们收获良多。

微信图片_20180122145104.jpg

经过一系列精彩展示,各项奖项逐一揭晓。其中,设计师王渝荣获“最佳创意奖”,设计师殷晓峰荣获“最佳实践奖”,设计师刘孝成荣获“最佳创新材质运用奖”,设计师崔亮荣获“最佳照明设计奖”,设计师朱宁荣获“最佳环保设计奖”,设计师刘兰兰荣获“最佳全案设计方案奖”,而熊赟、焦艳丰、王林玲、贺渝四位获得“优胜设计师”称号。

微信图片_20180122145054.jpg

此次活动,唐忠汉也在现场进行了设计分享,通过热情、梦想、专注、学习、坚持、平衡几大关键语阐述自身对于设计的深思,他以二十余次设计之旅的收获表明设计的广度在于不断积累。而在唐忠汉最新案例作品的分享中,从光影、自然、材质、造型的运用,与空间居住者的互动故事,可以看到这位大师以最真诚的人文精神,述说空间故事的坚守,他的分享让设计师们看到更多新的设计可能性。

微信图片_20180122145043.jpg

此外,唐忠汉先生的诸多设计观点如“不同材质的转换表达不同的设计情绪”、“设计初心是对生活本质的探讨”、“形随机能、美学主义、机能随性”等也给现场众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与诸多启发。对于设计师们关心的作品细节如何具体实践的问题,他也做了解答,他说到:“每位天古设计师人生路上只需记住一件事,即找到自己最初的热情”。天古装饰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期待带着这份热情,为更多业主创造高品质家居生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