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梁地产重庆区域公司首个项目丹香御府落子垫江
01-22 14:57: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20日晚6:30时,以“匠心传承,府邸新生”为主题的丹香御府产品发布会在垫江县体育篮球中心举行。该项目是由中梁地产、泽科地产联袂打造的匠心巨著。

发布会当天,中梁地产集团、泽科集团各位领导及其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还有重庆几十家主流媒体、特邀VIP客户、三峡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代表及众多垫江人民莅临现场,一起见证丹香御府的发布盛况。

z1.png

(发布会现场实拍图)

丹香御府秉承中梁地产集团及泽科集团匠心精神,以领先的建筑智慧和超前的人居理念,将为垫江人民带来一场居住革命,塑造城市封面生活和人居标杆。

千人见证,丹香御府荣耀启幕

这是一座悠久的城市,这是一片智慧的大地,这是一条历史的长河!当天的发布会主会场设在垫江县体育场篮球中心,场外则被妆点成为一条“历史长河”。

“现场布置得太大气和震撼了!期待,期待!”下午6:30时左右,人们陆续进场、人流如织,大家在感慨历史之美的同时,也无比期待这一场震撼人心、匠心独具的产品发布会。不一会儿,可容纳上千人的篮球中心已座无虚席。来参加本活动的丹香御府金卡升级客户约达到1500人。

z2.png

(发布会现场实拍图)

z3.png

(发布会现场实拍图)

伴随着女子十二乐坊带来的悦耳曲目,丹香御府产品发布会璀璨开启。在极富时代感的背景中、大气磅礴的舞美中、悦耳动听的曲目中,发布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z4.png

(发布会现场实拍图)

千年垫江,丹香御府引领人居未来

在享受美妙的乐章演出后,中梁地产湘鄂区域集团重庆区域公司董事长李彬先生让大家看到中梁地产集团的品牌实力,同时也阐述了中梁地产及泽科地产背后的匠心文化精神。而丹香御府作为中梁地产集团入驻垫江的首个项目,也将继续秉承着“初心、良心、匠心”理念,致敬垫江,打造垫江人居标杆作品,让业主拥有真正的王府住宅,享受极致优雅生活。

z5.png

(中梁地产湘鄂区域集团重庆区域公司董事长李彬先生致辞)

中梁地产湘鄂区域集团重庆区域公司董事长李彬先生介绍说:“在未来,丹香御府将在垫江做到以下三个方面的划时代突破:第一个方面是业主安全监护精细管理;第二个方面是邻里关系服务平台的引入;第三个方面是物业管理和服务全面智能化。”

李彬先生的致辞将整个会场气氛推向高潮。之后,精彩绝伦的水语世界表演更是展现出丹香御府项目的格调,引来现场观众连连叫好。

巨匠联袂,开启华美垫江新生活

精彩的表演后,紧接着出场的泽科集团营销总监王育野先生也为大家带来精彩致辞。

泽科集团营销总监王育野先生提到:“‘中梁地产‘御’系产品将垫江的人居生活向前推进了一个时代,深耕重庆多年的泽科,使这种改变更加贴近和关怀你的生活。泽科地产将在项目物业管理和社区服务运营方面,提供最直接有效的支持。”

z6.png

(泽科集团营销总监王育野先生致辞)

丹香御府,雅致生活邀您共赏

作为中梁地产入渝的首个项目,携带着中梁地产和泽科集团的优秀基因,丹香御府从诞生之初就拥有独一无二的产品优势。

项目分三期进行打造,由王府叠墅、观樾洋房、阔景高层三种业态组成。墅居舒适尺度,立体人车分流,匠心细节打造,奉献高阶纯粹宅邸。

除此之外,丹香御府更有7米超然阔气大横厅、更加智能化的便捷生活等系列人性化、智能化生活配置。

以上稀缺配套资源,让丹香御府以足够实力开启垫江生活篇章,这也是丹香御府备受追捧的坚实理由之一。

互动抽奖,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激动人心的不止表演,互动环节欢呼声不断!抽奖环节贯穿发布会的始末,重重精奢好礼,力度空前!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最后由中梁地产、泽科集团各位领导同时登台为活动丹香御府进行启动仪式,这不仅象征着丹香御府项目全新开启,同时也为活动的落幕画上圆满的句号!

z7.png

(丹香御府项目启动仪式)

z8.png

(中梁地产&泽科集团领导合影)

伴随着丹香御府产品发布会的荣耀绽放,标志着垫江人居新时代即将到来,一种全新的“御府生活”即将启幕!

据悉,位于垫江桂西大道与青年路交叉口(体育场北侧)的丹香御府VIP验资升级持续办理中。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