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遭20多名男子当街打砸 警方回应:已刑拘三人
01-22 17:14:37 来源: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111111111111.png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消息,轿车被拦停后遭多名男子当街打砸,发生在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的一幕引发网友关注。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从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公安局了解到,警方抓获其中三名嫌疑人后,已经对其进行刑事拘留,正在对其他涉案者继续追捕。

“当时我刚走到大厂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口,就被几名男子警告。”当事人之一周先生说,他是一家房地产公司的会计,近期大厂县有关部门官网发布了一块土地准备接受竞标的消息,于是公司希望参与投标,2018年1月16日上午前往大厂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交资料,办理相关手续,9时30分许办完手续后,和同事刚刚开车走出约100米远,就被几辆车拦在马路上,“前后都有车进行夹击堵截,我们没法再走”。

22222222222222.png

周先生的同事小赵说,车辆被拦停后,共有约20名男子将他们的车团团围住,然后对方使用木棒、铁棍等打砸车辆的风挡玻璃,“砸开玻璃后,有人进车内将我们会计的物品抢走”。

而会计周先生表示,对方所抢的物品包含公章、营业执照等文件。

“他们抢走这些东西后,我们无法再参与竞标。”周先生说,参与打砸的人员并未全部逃离,“我们报警后,派出所控制了留在现场的三个人和对方乘坐的一辆车”。

333333.png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了解到,此事经媒体爆出后,引发舆论关注。

1月22日下午,记者从大厂县公安局政治部郎主任处获悉,警方已对涉嫌寻衅滋事的三名男子采取刑事拘留措施,并对其他嫌疑人进行追查,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河北一轿车遭20多名男子当街打砸 警方回应:已刑拘三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