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高级黑,永不过时的经典家居风格
12-26 11:40:38 来源:新浪家居

黑与白一直是时尚界经久不衰的经典颜色,在室内家居设计中,白色一直占据着无可撼动的绝对地位,近些年来,黑色扶摇直上,成为又一道不过时的经典风景线。来自瑞士原装进口的瑞士卢森地板,洞悉经典而潮流的高级黑设计趋势,以黑色调的木地板,以精益的瑞士制造与处于潮流前沿的瑞士风尚,助你打造有质感的高级黑家居设计。

988ad7fa166af2c28f4bf426874_p24_mk24.png

KRONOSWISS瑞士卢森翡丽系列D3030阿罗萨橡木

在黑色木地板的烘托下,家具中简洁有力的黑色线条再次强调黑色的简练与硬朗感,黑色木地板与高级灰地毯搭配下,相互烘托,魄力十足,令地面空间更富有质感。白色调的墙面与卡拉卡塔白大理石电视背景墙,与黑色地面相互渲染,高雅简洁的经典画面呼之欲出。温暖橙色的点缀,木色的调和,将主人家卓尔不群的品位展现得淋漓尽致。瑞士卢森木地板得益于近乎奢侈的原材料、精准的瑞士自动化生产工艺获得的质感与品位,为永不过时的经典设计提供与之匹配的高品质地面空间。

1425ebaea6c9ac8f533e5b94f3b_p24_mk24.png

KRONOSWISS瑞士卢森翡丽系列D3030阿罗萨橡木

高级黑与木色,又一道经典的风景线,非常适宜营造大气有格调的家居环境,强调热烈的现代时尚,艺术感十足的搭配,不落俗套间展现个性。特别是瑞士卢森阿罗萨橡木黑色调的木地板中,蕴含着木纹肌理的细腻美感,光影之下,是与生俱来的低调质朴与掩不住的优雅魅力,与低饱和度家具色调的搭配,更能在不经意间产生意想不到的时尚视觉!奢华的瑰丽之感,自然的舒适之感,瑞士卢森翡丽系列阿罗萨橡木,取材于瑞士可持续发展森林中50年-120年成年松木,从原木到封装的全部生产工序均在瑞士工厂完成,助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诠释简约时尚不失高雅内涵的家居空间。

dc568b3a33382f11ff604968732_p24_mk24.png

KRONOSWISS瑞士卢森,创建于1966年瑞士卢塞恩,瑞士原木、瑞士制造的瑞士高品质原装木地板,全系列木地板皆通过瑞士、欧盟、中国三方的环保认证,皆为适用于商业空间的商用级别超强耐磨,来自瑞士与欧洲的室内设计流行风尚,纹理自然细腻,耐光照不褪色,无需保养耐擦洗清洁便利,令你享受时尚、长久耐用的高品质地面空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