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不仅产品硬核,更有诚意福利!荣威RX5 MAX上市,售10.68万元起
08-29 17:34: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28日,智联网中型SUV荣威RX5 MAX于中国互联网重镇乌镇正式上市,共计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68万-17.78万元。image.png 

作为全球首款量产智能座舱车型,荣威RX5 MAX的关键词必然是智能。其实提及智能,大多消费者第一时间想到的一定是“屏、语音、导航”等字眼,不知不觉的就将智能和它们挂钩,的确,这几样东西是智能的一部分,但仅仅是一部分。荣威RX5 MAX的智能座舱一定会颠覆大众对于智能的认知。

image.png 

智能座舱,为车辆赋予情感

智能座舱,听上去有些烧脑,但说通俗一点,它就是在传统的智能设备的基础上全面升级,实现由“听”到“看”,从多维度感知用户的全新座舱技术。

智能座舱包含了SKY EYE天眼系统,它能够主动识别面部信息,用户“刷脸”登录后,轻踩刹车即可启动车辆,告别手动点火时代,系统还会根据日期、天气等因素,为用户定制专属问候与提醒;行业首创BYOD多用户随心控,能够让车上任一位置的乘员都可通过手机控车,从单纯的乘坐者变为参与者;全新升级的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2.0,视野扩大消除A柱盲区,同时带来趣味POI实景标签,导航体验再升级。此外,新车还搭载车信、闪念助手、SAIC CLOUD智能云服务等功能,真正让出行体验由“驾驶”到“乘享”。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荣威RX5 MAX带有两个趣味功能,一是个性化定制语音,用户可以录制自己或者家人好友的声音,经过AI处理后生成一套音色完全一致的全局语音,这样和车机交流就像和真人对话。二是全球首个车载AI定制形象,用户只需要在上汽荣威APP中录入人脸形象,系统就会生成Q版AI卡通形象,用各种表情动作在车机屏幕中陪伴用户。这些细节的加入,会让用户真切感觉到这不单单是一辆用来代步的交通工具,而是一个被赋予感情的机械伙伴。

内饰设计,赋空间以质感

荣威RX5 MAX内饰采用打孔头层小牛皮、高质感电镀等多种高级材质覆盖;搭载14.3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12.3英寸全景AR模式虚拟仪表、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256色随心溢彩交互式氛围灯等配置,带来视、听、触等多感官的MAX享受。

image.png

image.png 

动力硬核,2.0T拉动波音737

众所周知,评判一台车的标准一定离不开它的动力总成,荣威RX5 MAX在这一方面同样很硬核。

新车共有三种动力:400TGI车型搭载上汽“蓝芯”2.0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TST 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300TGI车型采用全新一代“蓝芯”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常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image.png

前不久,荣威RX5 MAX 400TGI车型完成了单车牵领自重21倍大飞机的挑战,成为首款成功完成领航大飞机挑战的自主品牌车型,这一事件足以说明400TGI这套动力总成有多硬核。

image.png 

福利硬核,全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

在竞争如此激烈的车市,纵使产品再好,不拿出点“硬”福利,也很难吸引消费者,上汽荣威送出的这波福利还是足够有诚意。

1. 全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硬核流量礼

2. 首付1.3万元、24期0利率硬核金融礼

3. 预售期下订的6325名用户更可享免费升级价值20000元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的福利。

image.png 

结语

荣威RX5 MAX的最大卖点是它的智能座舱,它也不负众望,展现出足够出彩的实力,再配以不输对手的传统品质以及诚意的价格和福利,记者有理由相信,荣威RX5 MAX将会在细分市场中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