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海马电动跨界车曝光!支持充/换电 续航达700km
01-24 20:45:50 来源:网上车市

目前,海马汽车旗下仅有爱尚360一款新能源汽车在售,其60km/h等速续航400km。网上车市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公司基于可变电动平台开发的首款车型(A0级跨界车)已经完成样车调试。该车可以同时实现充电/换电两种技术,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00-700km。

海马电动跨界车曝光支持充/换电 续航达700km-图1

海马电动跨界车曝光支持充/换电 续航达700km-图1

海马电动跨界车曝光支持充/换电 续航达700km-图1

海马汽车历时3年打造的“可变电动平台”,采用“铝合金骨架+复合材料”轻量化核心技术,可使整车百公里电耗低至10kWh,拓展车型覆盖小型车到中型车。

近两年,海马汽车聚焦SUV品类的战术打法并未起到预期中的效果,市场表现持续走低,其中新能源车业务的声量更是微乎其微。在消费升级趋势的指引下,海马汽车势必将投入更多精力至新能源版块。除了纯电动外,海马汽车还在深耕氢燃料电池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