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产到底有多痛?顺产比剖腹产好?看完这篇文章你就懂了
09-06 18:45:2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这两天“陕西榆林产妇跳楼”事件引起了轩然大波,双方各执一词争论不休。悲剧已发生,是时候让大家知道一些更重要的事实了!

分娩时到底有多疼? 

目前按照医学上把人类能感受到的疼痛感分为0-10级,级别越高,感受到的疼痛感就越大。在医学疼痛指数中,分娩疼痛仅次于烧灼伤痛,位居第二位,疼痛感觉是第10级!

6401.jpg

简单的说:一个人可以承受45dol(单位)的痛楚,当女性生孩子的时候,要承受57dol的痛楚,相当于碎了20根骨头。 

网上流传的一张疼痛的等级表,我们一起来看看顺产生下一个孩子,女人到底要承受多大的痛苦。

1.jpg

曾经有人做了一个实验,让一群准爸爸也体验了一回分娩,那画面...惨到让人想笑...!

而实验得到的结果是:一个正常男人的忍受极限是4级!4级!4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