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狗狗要多久才能忘记第一任主人吗?
01-20 07:50:43 来源:CCTV4国宝档案微信公众号

CCTV4国宝档案微信公众号消息,养过狗的朋友都知道,狗狗是世界上最忠诚的动物之一,只要你是第一个对它好、照顾它的人,它绝对不会忘记你。

但是,往往有很多朋友因为家庭、工作的原因,无法和狗狗相伴一生,可能会转送他人喂养。这对于我们来说可能没有关系,可对于狗狗来说,却是天大的打击,它们会认为自己做的不好,被主人抛弃,甚至在更换主人以后,会抑郁、胆小。

有人可能会问,那么一只狗多久才能忘记第一任主人呢?答案其实是——一辈子。没错,一只狗狗永远都不会忘记自己的第一任主人。哪怕是没能够和你一起生活,它也会记得你的味道。

可能有朋友会有这种体验,就是自己把狗送给朋友许久,都不敢去看它,因为知道它会像以前以前,摇着尾巴热情地跑来,向你撒娇。

因为它永远无法忘记你,但是面对现实,它却无能为力。

原标题:知识 | 你知道,狗狗要多久才能忘记第一任主人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