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丰都“双晒”|县长为“小觅丰”送福利 1000张1元门票2分钟秒杀光
06-29 21:04: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晚有哪些东西可以抢啊?”“我要抢麻辣鸡和恒都牛排!”“秒杀秒杀,我在等秒杀!”……6月29日晚上8点,重庆“双晒”第二季进入丰都时间,县长罗成走进直播间和网友们一起看丰景、购丰物,一起感受当地的山水之旅、人文之旅和美食之旅。

丰都粉丝有了新名字“小觅丰”

刚到晚上八点,直播间里就涌入了不少的网友,网友们留言、点赞好不热闹。

“丰都鬼城名气太大了,我想去看看”“丰都庙会好玩,可惜今年只在网上看了看,明年还搞不搞哟”“今年夏天热,南天湖景区有没有度假套票啊,能不能便宜一点”……

直播一开始,看到网友们如此的热情,县长罗成便为喜爱丰都的网友们取了一个爱称——“小觅丰”。罗成说,现在的年轻人群体都有自己的专属称号,在接下来90分钟的直播中,将带领“小觅丰”们一起感受丰都的文化体验游、康养度假游、欢乐激情游。

GetAttachment.jpg

开播短短10分钟,丰都直播间便吸引了数万人收看,点赞数近50万,半个小时点赞数达到近100万。

1000张1元门票2分钟秒杀光

到丰都旅游第一站去哪里?不少人的答案一定是名山景区。直播间里,丰都名山景区也率先亮相。

罗成介绍说,丰都名山是首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也是全国首批4A级景区。千百年来,儒道释交相融合,逐渐演绎成“惩恶扬善 唯善呈和”的丰都民俗文化。“平都天下古名山”,在浩瀚的历史长河里,丰都名山以其独有的文化名扬天下,成为向世界展示神秘东方文化的一扇窗口。

既然是直播带货,县长也是给“小觅丰”们带来了实打实的优惠。原价90元/张的丰都名山景区门票,直播间只要20元/张。

更让人激动的是,直播间还开启了1元限量秒杀门票的活动,让网友们激动不已。随着县长罗成一声“上架”,网友们开始了疯狂抢购模式,结果短短2分钟,1000张1元秒杀门票就全部抢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