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亲师弟爆料乔丹成功秘诀,40岁后仍8点开始训练
02-19 19:33:57 来源:新浪体育

乔丹训练刻苦

乔丹训练刻苦

新浪体育消息,北京时间2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前奇才队中锋布兰登-海伍德在接受采访时回忆起当年和迈克尔-乔丹一起打球的岁月,并透露40岁的乔丹依然坚持早晨8点去球馆训练。

布兰登-海伍德是2001年的20顺位新秀,当时他被骑士队选中,但最终被交易到奇才队。

而那个赛季碰巧是迈克尔-乔丹第二次宣布复出,并且加盟奇才队。就这样,新秀海伍德有机会和篮球之神成为队友。

时隔多年之后,海伍德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回忆了和乔丹做队友的情形。

“你真的有机会看到他所有伟大背后的秘密。他的成功绝对不是偶然的。”海伍德在谈到乔丹时说道,“你看到他在40岁的时候依然早晨8点去球馆训练。”

乔丹在奇才队打了2个赛季,并且在2003年正式结束篮球职业生涯。

海沃德则在奇才队打了9个赛季。职业生涯,他还效力过独行侠、黄蜂(当时的山猫)和骑士。

值得一提的是,布兰登-海伍德和乔丹一样,也是来自于著名的北卡大学。

(原标题:亲师弟爆料乔丹成功秘诀,40岁后仍8点开始训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