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曼城母公司正式入股中乙四川九牛队
02-20 15:41:51 来源:网易体育

22222222222.jpg

网易体育消息,北京时间2月20日,英超豪门曼城足球俱乐部的母公司——城市足球集团宣布与中乙俱乐部四川九牛合作。

在成都举行的发布会上,城市足球集团CEO费兰·索里亚诺出席并致辞。此外,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携一众曼城球星向九牛送来了祝福。

据了解,城市足球集团近年来一直想拓展中国市场。在北上广考察一遍之后,最终还是决定从中国的低级别联赛入手,四川九牛成为了他们的目标。

四川九牛是以四川U19全运队做班底,2017赛季晋级中乙联赛。2018赛季排名中乙第24位,足协杯历史性的杀进八强,堪称上个赛季中国足球的一大黑马。

目前,城市集团旗下共拥有曼城、墨尔本城和乌拉圭拖奎竞技三家俱乐部,并且还拥有纽约城、吉罗纳以及横滨水手的不等份额部分股份。此次城市足球集团并非是四川九牛的控股方,而是与另外两家中国企业合作。

(原标题:来了!曼城母公司入股四川中乙队 瓜迪奥拉送祝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