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聚焦中超|五分钟内连丢两球,重庆斯威1:3不敌大连一方三轮不胜
08-02 21:32: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8月2日晚7点35分,2019赛季中超第21轮的一场比赛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重庆斯威坐镇主场迎战大连一方。上半场博阿滕伤退,龙东替补打破僵局,随后阿德里安助攻费尔南迪尼奥扳平比分,下半场开始不久,卡拉斯科和龙东在5分钟内连入两球。最终,重庆斯威1:3不敌大连一方,已经连续三轮不胜。

微信图片_20190802204456.jpg

罗森文(右)在比赛中。上游新闻记者 钱波 高科 摄

赛前,重庆斯威积28分排名第六,不过近期的状态不够稳定,近5轮仅仅赢下一场,此番在主场的目标就是全力争胜。大连一方在贝尼特斯上任后,成绩提升明显,此前取得各项赛事两连胜,本赛季首次交锋中,斯威客场1:1战平一方。

微信图片_20190802204502.jpg

本场比赛,斯威新外援“新摩托”马尔西尼奥和新内援罗森文进入首发,上演主场首秀,俱乐部还特意为两人举行了一个简短的亮相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802204354.jpg

俱乐部还为合同到期即将返回西班牙的门将教练阿雷瓦洛举行了一个仪式,并送上了全队签名的纪念球衣,感谢他对俱乐部做出的贡献。

刚刚与俱乐部续约的“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戴上了队长袖标。此外,U23前锋董洪麟加盟球队后也首次进入首发,上演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中超首秀。

微信图片_20190802204426.jpg

马尔西尼奥在比赛中。

第13分钟,博阿滕因伤离场,龙东替补登场。第21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内连续调整后打门被封堵。

第26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突破连过数人,最后被秦升犯规放倒,阿德里安主罚的任意球射门稍稍偏出立柱。

第37分钟,周挺45度斜传到后点,哈姆西克横传门前,无人防守的龙东包抄推射得手,重庆斯威0:1落后。

第43分钟,阿德里安主罚任意球,前点的费尔南迪尼奥抢点头球破门,重庆斯威1:1扳平比分。

微信图片_20190802204441.jpg

下半场刚开始,龙东和费尔南迪尼奥都威胁了对手大门,但都被两边的门将化解。

第53分钟,小克鲁伊夫用尹聪耀换下了董洪麟。

第58分钟,龙东在禁区外回做,卡拉斯科得球后稍作调整一脚远射直窜球门左下角,因为球在飞行途中有一个反弹,隋维杰虽然碰到了球但也毫无办法。

仅过了4分钟,哈姆西克分球到左路,汪晋贤低平球传中,龙东不停球直接射门得手,斯威1:3落后。

第64分钟,马尔西尼奥左路连续单车杀入禁区后倒地,主裁经过VAR确认未予判罚。

微信图片_20190802204431.jpg

第77分钟,重庆斯威打出反击,尹聪耀接队友传球,在禁区前沿的一脚射门稍稍偏出立柱。

第78分钟,重庆斯威做出换人,温天鹏换下了冯劲,随后刘乐换下了陈雷。

最终,斯威主场1:3不敌大连一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摄影 钱波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