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体彩·竞彩特约篮球世界杯战报|难以置信!土耳其关键4罚不中!美国队加时赛93:92险胜
09-03 22:53: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3日,2019篮球世界杯美国VS土耳其的比赛,在上海进行。经过加时赛,美国队取得93:92的1分险胜。

开局美国队先占据主动,特纳在禁区翻江倒海,抢到前场篮板打2+1成功。

土耳其队内也有伊利亚索瓦、奥斯曼等NBA球员,在开局不顺的情况下,他们很快稳住阵脚迫近比分。

首节美国队三分手感很好,单节投进6个三分,以26:21领先5分结束第一节比赛。

接下来美国队曾一度将分差拉开至两位数,但土耳其用三记三分将比分迫近。其中,伊利亚斯索瓦表现抢眼。

上半场结束时,美国以47:42领先土耳其5分。

技术统计方面,美国队特纳11分7篮板,沃克5分2篮板3助攻2抢断,塔图姆5分3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米切尔3分3篮板3助攻2抢断。

第三节,美国队一直没有把比分拉开,本节比赛不到2分钟时,土耳其三分命中把比分追到59平,此后甚至一度有机会反超比分。但美国队没有慌乱,依靠肯巴·沃克的压哨三分,以65:61领先4分进入末节。美国队的领先优势在本节被土耳其一点点蚕食掉。

末节,土耳其继续强硬的防守,美国队的突破很困难,本节打到快一半仅得6分。同时,土耳其连续两个三分命中加抢断上篮成功,继续与美国打平,71:71。

此后,土耳其几次在美国领先时,立即扳平比分。比赛不到一分钟结束,双方打成平。

比赛还剩12秒时,伊利亚索瓦补篮成功,土耳其81:79反超2分!全场第一次领先。留给美国人的时间不多了!

最后一次进攻,美国队三分不中但抢到前场篮板,塔图姆在比赛还剩0.1秒时再次三分出手被犯规,裁判认真观看回放,确定是否是比赛结束前犯规后,给了塔图姆3次罚球的机会。

塔图姆第一罚命中,第二罚偏出,第三罚命中。比分打成81平,还剩0.1秒。土耳其战术发球空接未进,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土耳其连续命中,89:84领先美国队5分!

美国队反超比分,但奥斯曼突破打成2+1,土耳其在比赛还剩50秒时领先1分。

最后14.6秒,美国队落后1分,有最后一攻的球权,土耳其断球成功,美国队被迫犯规,被吹违体犯规!土耳其拥有两罚一掷的机会。

戏剧性的时刻出现!土耳其两罚不中!

美国队继续对土耳其战术犯规,奥斯曼居然也两罚不中,美国队抢到后场篮板不喊暂停直接杀到前场,造成土耳其犯规。

米德尔顿两罚两中,美国队93:92反超1分。比赛还剩2.1秒。伊利亚索瓦三分不进,美国队93:92险胜。

数据方面,美国队:沃克14分6篮板7助攻,塔图姆11分11篮板,特纳11分9篮板,巴恩斯10分,米德尔顿15分,哈里斯11分;土耳其方面,伊利亚索瓦23分14篮板,马赫穆托格鲁18分,奥斯曼15分2篮板4助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