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首次亮相西洽会 6月17日前办签证可免费
05-16 22:32: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726945_副本.jpg

赤道横贯中部,东非大裂谷纵贯南北,拥有大草原、森林、高山、湖泊、沙漠、众多野生动植物,536公里海岸线……多彩的肯尼亚,你想要体验吗?

5月16日,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肯尼亚共和国首次亮相西洽会的国际合作展区,为国内外参展商和市民们带来了浓郁的肯尼亚红茶、娇艳的肯尼亚玫瑰,以及免费办理签证的好消息。

肯尼亚馆将非洲“搬”到了重庆

att_1726946_副本.jpg

黄、蓝、绿为主的色调,长颈鹿、非洲象、猎豹等野生动物矗立,搭配草原森林、极具特色的手工礼物。当天上午,记者走进肯尼亚馆,色彩斑斓而又热烈的非洲风情扑面而来,展示着肯尼亚多彩的部落文化和多变的地貌。

在肯尼亚馆,刚刚泡好的肯尼亚红茶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在这里,市民可以免费品尝到世界最大红茶出口国肯尼亚当地最原滋原味的红茶,还能欣赏到风靡世界的肯尼亚鲜花,产自高原地区的玫瑰,花头大、花枝长且直、品种多、色彩鲜艳,瓶插时间久,如今备受中国顾客的欢迎。

att_1726943_副本.jpg

此外,在展厅内,还可现场了解到有关肯尼亚签证的相关资讯,以及到肯尼亚投资基建、农业、旅游、医药安保、人工智能等商贸合作方面的信息。

6月17日前办肯尼亚签证可免签证费

att_1726944_副本.jpg

在现场,肯尼亚馆的工作人员还为市民带来了特别惊喜,肯尼亚驻中国西南地区签证中心负责人表示,为吸引更多游客前面肯尼亚观光旅游,在今年6月17日前,市民前往西南地区签证中心办理个人旅游签证,将免收800元的签证费。

除了免签证费,西洽会上,肯尼亚驻中国西南地区签证中心还开展了99元抢999元旅游代金券、抽取肯尼亚往返机票等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