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实控制权相关事项 丽江旅游停牌
12-14 07:39: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13日晚间,丽江旅游(002033)公告,因公司控制权相关事项待核实,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12月14日开市起停牌。停牌前,丽江旅游报收9.10元。

记者获悉,12月1日,华邦健康(002004)公告,通过增资成为丽江旅游第一大股东的控股股东,公告显示,华邦健康及其一致行动人张一卓共计直接持有丽江旅游14.26%股权。 本次增资完成后,华邦健康通过控制雪山公司持有丽江旅游15.73%股权,共计控制丽江旅游29.99%股权。张松山通过控制华邦健康及其一致行动人进而控制丽江旅游,成为丽江旅游的实际控制人。 

无独有偶,华邦健康也公告,因对外投资存在待核实情况,股票自今天开市起停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刘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