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核桃母公司养元饮品昨日敲钟上市 今日开板暴跌8%
02-13 11:16:09 来源:界面

界面消息,2月12日,六个核桃母公司养元饮品正式登陆资本市场,在上交所挂牌上市。养元饮品本次公开发行新股募集资金将用于“营销网络建设和市场开发项目”和“衡水总部年产20万吨营养型植物蛋白饮料项目”。

养元饮品的上市之路耗时六年。2011年,养元饮品首次向证监会提交IPO申请,但上会前夕因“尚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落实 ”,证监会发审委取消了对养元饮品的审核,随后养元饮品多次冲击A股均未果。2017年10月,养元饮品再向A股发起冲击,但在2017年11月10日被暂缓表决。被暂缓表决时隔一个月后,2017年12月12日养元饮品终于成功过会。不过,公司业绩增速放缓的情况遭到证监会的关注。

2月13日上市第二天,养元饮品表现不佳,暴跌近8%。

原标题:六个核桃母公司养元饮品昨日敲钟上市 今日开板暴跌8%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